黃小琥五月底攻蛋 騎車展現"鐵肺"功力速創農噴

商品訊息描述無人機農藥: 出道35年的黃小琥,即將在5月底首度在小巨蛋開唱,隨著攻蛋時間越來越近,她靠運動鍛鍊體力,還找師弟師妹一起騎單車,無人機噴藥下午包含戴愛玲、林凡、陳勢安、林俊逸等人,都來到河堤一起「護駕」陪騎,黃小琥一騎完,連喘都不喘,現場就展現「鐵肺」實力!

歌手黃小琥:「我的熱情,好像一把火,燃燒著整個沙漠。」

剛騎完好幾公里的路程,被封為「滅絕師太」的黃小琥,說唱就唱,一點都不喘,歌唱實力深厚。

歌手黃小琥vs.歌手賴銘偉:「滋潤我心窩,別吵啦,我在打拍子啦,你是在唸經喔。」

渾厚嗓音,搭配師弟賴銘偉,在旁邊按腳踏車鈴,有夠煞風景。原來,即將在5月底首度唱進小巨蛋的黃小琥,為了鍛鍊體力,找來戴愛玲、林凡、陳勢安、林俊逸等人,一起陪騎腳踏車訓練,還因此瘦了一大圈。

歌手黃小琥:「有兩個方向一個是說謊的,一個是真心的,說謊的就是為了這個演場會,我瘦了10公斤,真心就差不多消了水腫,差不多(瘦)4、5公斤。」

不小心就打破自己規定,當初黃小琥宣布攻蛋時,立下「三不一沒有」的規則,就是「不緊張、不減肥、不耍花招」,而且「沒有來賓」。雖然因為運動太操變瘦,但她還是堅持,一套衣服唱到底,也不找來賓助陣,引來眾人抗議。

歌手黃小琥:「就已經說三不一沒有,別人有的配備我都沒有。」

歌手陳勢安vs.黃小琥vs.林俊逸:「不是沒有,是妳不要,我們多想去啊。」

出道35年的黃小琥,對自己的歌唱實力很有信心,只是演唱會上,沒嘉賓也不換衣服,等同沒有休息時間,「滅絕師太」給自己嚴苛的挑戰,也讓大家格外期待她的演出。(民視新聞陳姵妡、黃啟豪台北報導)

發表留言